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河海实验小学开学典礼:扬起希望风帆 唱响校园生活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数:   字号:〖

9月9日,阳光明媚,秋风送爽。摆脱了连日的细雨和阴霾,新北区河海实验小学终于迎来了“我是追梦人,争当德泽娃”一年级新生开学典礼。

典礼开始,万时畅小朋友代表全体一年级新生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小朋友们个个扬起头高声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接着,新教师代表孙静发言,孙老师的发言让在场的所有老师深深感受到新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每一位新教师都励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好教师。顾校长更是高位引领,高度赞扬了一年级新生的优秀表现并寄托了自己的殷殷期盼。最后,河海交警中队魏队长就一年级学生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让小朋友们深刻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此外,高年级的哥哥姐姐还带来了标准有力的广播体操表演,台下的小朋友们不禁跟着跳了起来,恨不得快点长大给大家表演呢!

开学典礼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但是一年级新生的校园生活却才刚刚开始,愿每一位德泽娃都能扬起希望的风帆,在新北区河海实验小学度过愉快的小学生活!(撰稿:周晴摄影:季婷编审:丁晓俊)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