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草园:启航百草园 逐梦新未来
记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新学期报到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数:   字号:〖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当九月的阳光洒进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熟悉的铃声再次在耳畔响起,百草园小学的全体辅导员和少先队员又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年。

9月2日,清晨,静谧祥和的校园中,红领巾礼仪队的队员们早早来到了校门口,迎接百草娃们的返校;辅导员们则再次走进教室查看各项准备工作,期待新学年的重逢。早在两天前,辅导员和家长志愿者就已经在为这一次的相聚忙活起来了:窗明几净的教室、整齐无误的崭新书本、精致温馨的班级布置……与其说是准备,不如说是等待,等待教室充满生机勃勃的一刻,等待欢声笑语的到来。

伴随着广播里欢快的歌声,校园里渐渐热闹了起来,百草娃们带着憧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在祖国印记的红毯大道,感受祖国70年的腾飞。笃志好学、博文约礼、品正致远、向善怀德、慎思明辨……逐梦彩虹跑道上寄托辅导员们对百草娃的希望。

告别多彩暑假,迎来忙碌金秋,新学期有新挑战,也孕育新的憧憬与希望。相信在百草园小学全体百草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在鲁迅先生笔下的这片美丽的乐园里描绘出更加绚丽的未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