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学期 我与祖国共成长
常州市新北区百丈中心小学新学期入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01    浏览数:   字号:〖



盼望着,盼望着,新的学期终于来临啦......新学期,为了给百小娃们营造温馨的大家庭氛围也为了表达对一年级新生入学的热烈欢迎,9月1日上午,新北区百丈中心小学举行了“新学期  我与祖国共成长”新学期入学礼。

迎着金秋的微风,家长们牵着孩子的手来到校门前,开启了孩子们的智慧学习之旅。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下纪念,镜头定格下这珍贵的时刻,多年以后,这些照片一定是家长们和孩子们最珍贵的回忆。

当爱国文化与可爱的百小学子相遇,一切美好都在此刻诞生。稚媺的语言,坚毅的眼神,相信孩子们在百小一定会度过人生中最开心,最有意义的时光!相信在百小教育人的引领下,孩子们一定会开启人生的幸福之旅!

(撰稿:吴淑莹  摄影:潘青 审核:殷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