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龙城小学:龙城小学在2019年度“CBS迷你奥运会”上过关斩将,勇摘桂冠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数:   字号:〖

6月14日上午,阳光明媚,龙城小学的一群少先队员来到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参加了一年一度的"CBS迷你奥运会”。

上午8点,少先队员们准时到达,并在东道主外教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很快,比赛的另一支队伍“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也到达了比赛场地。开幕式由东道主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外教老师Amy和Echo主持,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了,三支队伍展开了比拼。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各所学校一到五年级的学生,参赛项目由投实心球、坐姿投掷篮球、标枪、往返跑、50*8接力赛、80米冲刺、拔河和障碍跑构成。

绿茵场上,少先队员们紧锁眉头,使出浑身解数投掷实心球和标枪;跑道上,少先队员们摩拳擦掌,咬紧牙关,大幅度摆臂冲向终点;篮球场上,少先队员们聚精会神,团结协作,互相指导,在拔河比赛上取得好成绩……最终,龙城小学代表队过关斩将,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在此次“CBS迷你奥运会上”勇摘桂冠!

此次比赛是为学生创造一个愉快的体育运动环境,享受体育带来的乐趣。也希望少先队员们在拿下冠军的同时,懂得在团队中互相支持和激励的体育精神。期待下次比赛还能聚在一起,共同分享运动的快乐!

IMG_2665_副本.jpg








IMG_2663_副本.jpg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