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龙城小学:庆“六一”系列活动:龙娃献礼祖国 童声唱响未来
发布日期:2019-06-02    浏览数:   字号:〖

5月31日下午,龙城小学庆“六一”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各班以“龙娃献礼祖国,童声唱响未来”为主题举行班级联欢会,少先队员们以自己最擅长、最喜爱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礼。

板块一:声入人心,我来赞

在这一环节中,各班的少先队员亮起了歌喉,积极参与第七届龙城好声音班级PK赛。他们或独唱,或几人组合演唱,充满童真的歌声在班级里飞扬。由辅导员及配班老师和班级内3位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对参赛选手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判。少先队员们获3票及以上红牌为胜,最后由5位评委共同商量评选出班级“大歌星”。







版块二:爱国之心,我来秀

第二环节是才艺表演,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策划下,小演员们换上了漂亮的表演服大展才艺。舞蹈、健美操、童话剧、课本剧、小品、诗朗诵、器乐等各种形式的表演轮番登场,让观众们真是大饱眼福。












3-5_副本.jpg


一个也不能少,所有的少先队员都参加,让每一个少先队员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都能收获一份快乐!一份勇敢!一份自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