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实小:少年心向党,入社诗未来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数:   字号:〖

红领巾社团活动,是少先队员心中的一首动听的歌谣,它记载着每个队员的喜悦与欢笑。参加绚丽多姿的社团活动,是每个队员的梦想,它也如诗歌般令人神往。

5月31日,新桥实验小学以“少年心向党,入社诗未来”为主题的红领巾社团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入社启动仪式前,四年级各个中队利用晨会和队课,把爱好相同的队员组织在一起,形成了班级的红领巾小社团,学校的红领巾社团的核心成员也利用课余时间设计了精美的宣传海报。学校红领巾社团涵盖:艺术、体育、文学、英语、科技等五大类,集趣味性、知识性和文学性为一体,为队员的全方面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载体。

启动仪式上,儿童剧社的《花木兰》展现了一位替父兄征战的巾帼英雄,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

诗歌朗诵社的队员们带来的三首朗朗上口的自编儿童诗,展现了儿童特有的童真,令人回味无穷。

建模航模社团的高科技成品展示,展示了一个社团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合唱社、种植社、汉服社和英语社也为我们展现出他们独特的风采,同时这些社团的代表们也向台下的队员发出了入社邀请,台下的队员们个个跃跃欲试,并在事先准备的纸上写下了自己心仪的社团。

乐器社和体育社更是把此次的入社仪式推向了高潮,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他们的表演更是令台下的队员们热情高涨,久久沉浸在其中……最后每位队员都提交了自己的入社申请表并进行了入社宣誓。



社团活动多姿多彩,让每位队员都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学校也以社团活动这一特殊文化载体,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合作意识和学生的全面成长奠定了基础。社团活动的开展,为队员们的小学生活增添了七彩的空间,愿新桥实验小学的红领巾社团越办越好!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