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草园:我的国,我的家,我们的节日
————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庆“六一”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缅怀红色峥嵘岁月,体悟红色经典教育魅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百草园小学开展了以“我的国,我的家,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 “六一”庆祝系列活动,让每个少先队员都能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充分发挥潜能,飞扬个性,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度过幸福而难忘的儿童节。

“我的国,我的家,我们的节日”文艺展演分为三个篇章:红色印记、童年恋歌、我逐梦未来。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表演了《可爱的中国》、《北京胡同》、《童年》、《长长的故事》、《漫漫长征路,不老少年心》等十多个节目。百草娃的才艺展示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有激情四射的乐器演奏,有一年级少先队员优美的舞姿,还有刚毅坚定的武术表演,爆笑故事演讲等等,经过班级孕育、年级孵化和校级养成,学校第三届百草小明星也已新鲜出炉。6名超级小明星和11名优秀小明星获得表彰。

六月的百草园,溢满了童真,六月的百草园,洒满了欢笑,愿百草园小学的明天更加灿烂,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