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小学:阳光下成长 艺术中绽放
——罗溪中心小学庆“六一”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演
发布日期:2019-06-02    浏览数:   字号:〖

六一,是最甜蜜的日子,它像春风,带着祝福飞进我们心里。六一,是最美好的日子,它像花儿,开放在神州大地!5月31日上午,在这幸福的美好时光,所有队员、老师和家长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庆“六一”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演。

在今天这个快乐、幸福的节日里,殷国伟校长送来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教诲,家长代表丁美芳女士发表感言。本次活动主要有两个议程。一是表彰大会,表彰一学年来,学校涌现出一批品德好、志向正、爱劳动、勇创造的“优秀少先队员”;有思想、有活力、有爱心、肯吃苦的“优秀辅导员”;用闪光的言语和行动在人们心中传递着正能量,使罗小成为一个和谐有爱的集体的“优秀家长”;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绘画、书法、集体类表演、灵溪达人秀等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多才多艺的灵溪娃;本次校园艺术节能取得圆满成功,背后默默支持和辛苦工作的“最佳指导老师”和“优秀指导老师”。二是文艺汇演,队员们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来庆祝自己的节日。二年组歌曲连唱、五年级课本剧——《狐假虎威》、四年级诗朗诵《六月的鲜花》、五(2)姜天顺的钢琴演奏《致爱丽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最好献礼《红星精神耀我前行》、六年级的架子鼓《青春纪念册》和相声《戏说三国》以及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童年是快乐的儿歌,童年是鲜艳的花朵,童年是初升的太阳,童年是无畏的拼搏。一路上,他们满怀希望;一路上,他们勇往直前。

在队员们的心中始终怀揣着美丽的梦想,美丽的中国梦。梦在你我心上,美丽的中国梦,梦光荣梦绽放,相信我们罗小人一定能继往开来,创造更加辉煌的新时代,大家期待下一次魅力相约!(撰稿:杨继芬  摄像:卢庆平 审核人:卢庆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