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丈小学:红领巾心向党 歌唱祖国我成长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校园文化的影响力,增强学生热爱学校、热爱祖国的荣誉感,百丈小学一——五年级队员从5月中旬开始至下旬积极准备 “红领巾心向党 祖国发展我成长”校歌、红歌歌唱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老师、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赛前,音乐课堂上,音乐教师认真地教会全体学生学唱校歌、红歌,还鼓励孩子在家中向亲人展示;赛中,大家积极参与、形式多样,在服装、动作、演唱技巧上做了精心的准备,很多学生家长也热情地参与到其中。比赛现场喜庆和谐,歌声如潮,高潮迭起。参赛的歌曲有:《校歌》、《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红星歌》、《我爱北京天安门》、《歌唱祖国》、《龙的传人》、《我和我的祖国》、《精忠报国》、《我的国家》……一首首脍炙人口带着童腔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学校22个班级的参赛同学为全体师生奉献了一道丰盛的“红色大餐”!

通过校歌、红歌的传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奋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感恩母校、报效祖国。队员们对学校的文化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既愉悦了心情,又在音乐中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为能在美丽的百小学习感到幸福快乐。

(摄影:包利檬;撰稿:童晓霞;审核:童晓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