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荧荧橘光 照暖我心
----记新华实验小学参加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检察院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5月29日,常州市新北区新华实验小学30名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区人民检察院“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深入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法治护航明天”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首先,少先队员们在检察官姐姐的带领下参观了小橘灯公益展厅以及院史陈列室,通过橘意暖人心、橘光闪耀、橘色满园等展厅的学习,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一段“小橘灯的温暖之旅”。

参观结束后,新北区检察院尹检察官给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宝贝,你的安全最重要—防性侵一堂课》,通过互动游戏、现场回答等有趣的活动,引导孩子们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带上检察官姐姐赠送的小橘宝奖品以及自护知识满载而归。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