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吕墅小学:感恩成长,悦动未来 ——吕墅小学三年级十岁成长仪式
吕墅小学三年级十岁成长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数:   字号:〖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段温暖的情愫,裹着特有的浓郁春色,蕴润着诗意的童年。5月14日,常州市新北区吕墅小学“感恩成长·悦动未来”十岁成长仪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三年级全体队员以及家长一起见证了队员们的成长。

第一篇章  忆成长  许心愿

十岁,像鲜花一样美好,像黄金一样珍贵;十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浸润着成长的喜悦。队员们在校园中成长,在活动中收获。三年小学生活,大家过得精彩而难忘,你看,为了让队员们更好地体会成长的意义,学校组织开展了十岁成长仪式系列活动——包馄饨、做汤圆,让队员们感受到实践的快乐。为了增进爸爸妈妈和孩子的感情,学校举行了共育成长林、亲子运动会等活动,农趣园里、运动场上队员们和家长们留下了珍贵的成长记忆。今天,全体师生和家长们带着激动的心情,再次回顾多彩而丰富的校园生活,大家在影像中寻找过去的自己,回味成长的喜悦,感恩岁月,感恩学校,感恩自己。

第二篇章  念恩情  展风采

十年成长,母爱似水,父爱如山,队员们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爸爸妈妈的呵护,孩子永远是父母心中最深的牵挂。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爸爸妈妈把对队员们的期盼、叮嘱写进了信里,队员们呢,也把自己的成长悄悄话写给了爸爸妈妈,交换阅读,交换心情。三(2)中队於若曦队员的爸爸用深情的语言诉说着他对女儿的祝福和期盼。三(3)中队的殷悦队员则用调皮的语气告诉爸爸妈妈:我已长大,请给我更多的自由空间,我会发展得更好,飞得更高。

情,入了眉眼,温情脉脉;意,融于心间,爱意满满。春风捎来父母饱含情意的爱的礼物,队员们在惊喜中打开礼物,把真挚的感谢之情化为一个大大的拥抱,献给最最亲爱的父母。

十岁的天空多晴朗,十岁的阳光多灿烂。在这快乐的时光里,队员们尽情歌唱,放肆舞蹈。三(1)中队的队员满怀激情,跳起了韵律操《快乐出发》。校合唱队则给大家带来了小合唱《爱是我的眼睛》,队员们在歌声中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爱的凝视。三(2)中队的队员把环保理念植入了Fashion Show中,让大家感受到了绿色、低碳的重要。三(3)中队用清亮的歌声唱响了《追寻》,梦就在前方。学校竹笛社团的队员们给大家带来了《我是一个兵》,这是嘹亮的希望之声,引领同学们不断前进……

第三篇章  向未来  立志向 

十岁的你,笑靥如花儿绚烂;十岁的我,歌声似泉水喷涌;十岁的我们,像蜕变的蝴蝶振翅高飞。今天,我们立下成长誓言:做一个品正好少年!明天,成就一个大大的梦想。徐志强校长代表学校诚挚祝福队员们的成长,他表示学校会是队员们前进的助推器,更期望队员们在吕墅小学更好、更快地发展,根植自己伟大的童年梦想,追寻梦的方向……队员们坚信,他们在辅导员的帮助下、关爱中会更加幸福地成长。

你看,十岁的烛光已经点燃,你听,十岁的生日歌曲已经响起,生日蛋糕已经在舞台中央。十岁,是人生的里程碑;十岁,也是崭新的起跑线,大家一起唱响《生日快乐》歌,祝福自己,祝福年华,祝福未来!最后,队员们牵起爸爸妈妈的手,一起走过成长门。伙伴们,让我们在这美好的时光里一起生长吧!

……

十岁华丽落幕,明天更加灿烂。心怀感恩,逐梦远航!(撰稿:王华  摄影、审核:徐亚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