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实小:“紫藤娃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系列报道第八期——看改革开放巨变,为祖国喝彩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数:   字号:〖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祖国有着翻天覆地的巨变。改革开放使我们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改革开放以及改革开放前后中国面貌的变化,4月8日上午,我们五(7)班以“改革开放”为主题进行了微队课展示。

活动一开始,第一小队的同学们为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带给中国的影响,让队员们了解到中国经济社会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大突破、大跨越和大发展;思想不断解放,观念不断更新。感受到改革开放是我们国家做出的正确选择。

随着视频的播放,大家感受到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犹如阵阵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接着,第二小队的同学通过一段相声表演,让大家在笑声中更加了解到改革开放对中国面貌的变化的好的影响。

40年的沧桑巨变,大江南北沧海桑田,日新月异。我们的祖国也在蓬勃发展,第三小队的同学,用自己饱满的感情,朗诵一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着对祖国的强大的惊叹,同时也表现出他们的梦想和激情。

成长在新时期的少先队员们沐浴着改革的阳光,享受着改革的成果,生活条件比过去优越了很多,队员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更加努力地学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