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吕墅小学:缅怀先烈,童心向党 ——记吕墅小学清明祭扫活动
记吕墅小学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4月4日,吕墅小学组织队员们开展了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祭扫活动拉开了序幕。薛家镇镇长徐俊同志发表了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团员、少先队员能牢记先烈的遗志,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因为正是烈士们的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今天幸福安定的生活,我们要牢记烈士的事迹,坚定前行。

吕小少先队员代表献唱了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少先队员们神情严肃,目光坚定,歌声嘹亮。吕小少先队员们还向烈士敬献了鲜花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以表达对烈士的哀思。

本次祭扫活动,旨在增强队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烈士不朽,精神千秋。先烈的精神鼓舞着队员们,先烈的丰功伟绩鞭策着队员们。吕小的队员们定会追随先烈足迹,把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作为自己伟大的梦想。(撰稿、摄影:王小鹰  审核:徐亚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