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小学:爱是彩虹 五彩缤纷
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培养罗溪中心小学队员们的社会责任,在少先队大队部的精心组织下,3月29日全体师生开展了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队员们将自己平时节省下来的文具用品、闲置的书籍和作业本、超龄玩具整理出来,标明了价格,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摊位上,还有现做的水果沙拉、冰激凌蛋糕、蛋挞、棉花糖等,更有套圈圈游戏……整个文化长廊俨然成了一个大型“超市”,“小老板”们都跃跃欲试,等待“小顾客”们的光临和挑选。“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甩卖啊,甩卖……”叫卖声此起彼伏。为了说服别人购买自己的商品,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妙招频出。“打折出售”、“买一赠一”……还有的干脆拿着东西向熟悉的老师和同伴推销。“小顾客”们也没闲着,他们在叫卖声的吸引下,来回不停地穿行,一会儿在那讨价还价,一会儿跟朋友介绍自己买的宝贝。活动结束后,很多队员还意犹未尽,在老师们的催促下才依依不舍地“收摊”回家。

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由大队部收集公示后,捐给本校的贫困队员,完成他们的微心愿。活动的圆满举行将学校“学雷锋月”活动推向纵深,队员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获得了成长。(撰稿:杨继芬  摄影:卢庆平  审核:卢庆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