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泰山小学毕业课程:毅行河海 筑梦未来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数:   字号:〖

3月25日,泰山小学六年级全体队员步行至河海大学,参观校园并与学哥学姐们进行了交流,开启了毕业课程之旅。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同学们踏着轻快的步伐,不知不觉就从泰山小学走到了河海大学。活动伊始,河海大学的学生带领六年级队员们参观校园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

接着在报告厅由河海大学企业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洪楚悦向队员们分享她的学习经历,并向大家介绍了改掉坏习惯培养好习惯的一些方法。

第二个议程由企业管理科协的大姐姐们为泰小学生做《世界水日 爱水护水》的宣讲,学姐们用丰富的形式为大家呈现关于水资源的知识,并向大家征集节水标语。

随着e龙足球机器人队的大哥哥登场,现场的气氛被推向了最高潮,他带来了在国际比赛中获奖的足球机器人,结合比赛视频向大家介绍机器人的各个部分,也回答了队员们关于机器人方面的各种问题,队员们听得投入,更在心里埋下了梦想的种子。

最后张石磊校长做了活动总结,激励队员们以河海大学的学生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让理想之花在泰小学生的心中埋下种子。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