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吕墅小学:劳动最光荣,实践促成长——记吕墅小学第四周升旗仪式暨2019生命教育月启动仪式
记吕墅小学第四周升旗仪式暨2019生命教育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数:   字号:〖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18日,伴随着春日浓浓的暖阳,吕墅小学举行了以“劳动最光荣,实践促成长”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六(4)中队承办,李镇萍、谭洁两位队员主持。

在暖暖的春风中,六(4)班的徐敏辅导员为升旗手授带,升旗手徐琳队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生活与学习,并以自己的亲身事例劝慰大家学海无涯,一次失败不代表永恒的失败,只有不骄不躁才能取得成功。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在全体辅导员和队员的注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吕小师生不断向上的斗志。紧接着,中队风采展示环节中,六(4)班队员向队员们提出了保护一草一木、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主动弯腰捡垃圾等倡议,并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走,我们去植树》。

最后,王小鹰大队辅导员宣布以“劳动最光荣,实践促成长”为主题的生命教育月正式启动,并宣读了生命教育月的活动方案,安排了生命教育月的具体活动。不管是队员们熟悉的“我与绿色相约”等活动还是充满挑战的“男孩女孩都一样”的平面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吕小队员们个个性质昂扬,充满期待。升旗仪式也在“文明班级”的颁奖中落下帷幕。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培养了队员的爱绿护绿意识,更激发了队员热爱劳动、勇于实践的热情。相信吕小队员们,一定能肩负起环保与劳动的重任,不断健康、茁壮地成长。(撰稿:宋毅  摄影:何建国  审核:徐亚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