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国英小学:春风花草香,树语纸上情
-----国英小学2019春季废纸捐献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数:   字号:〖

纸是树献给人类最珍贵的礼物,它传递文化,记载文明。对纸的疼惜,是人类对大自然最为基础的尊重,是人类对于“文明”二字最基本的诠释。

2019年春,树与纸相邀,3月13日,植树节刚过,国英小学2019年“家校联系本公益活动”在明媚的春光中开展。邮局大卡车轰轰烈烈进入校园,国英的少先队员们已经意识到了这是捐献,并开始准备自己的废纸。守护环境,他们都能明白这次活动的意义,有行动就是伟大的。

一群群少先队员们的身影,提着拖到地的废纸袋,开始捐献!在这种仪式感中,渐渐明白了行动的意义。未来需要自己去创造,美好的环境,就是今天一点一滴的努力换来的。

同样,这一车的废纸,难以想象是多少棵树的生命。树的寄语刻在纸上,大家应该读懂它,这是大树对人类的深深情义。人类源于自然,自然养育人类,与大家同呼吸共命运的大自然必须得到保护,并且刻不容缓。捐废纸,不仅仅是为了献爱心,更是守护着人类的未来,希望所有的少先队员们都能时刻牢记:节约用纸,节约用水,节约一切来自地球母亲的礼物。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地球妈妈。          (撰稿:张艳娟 摄影:徐佳骏丁晓俊 编审:丁晓俊)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