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汤庄桥小学: 大手拉小手 一起学雷锋
学雷锋主题队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数:   字号:〖

3月8日下午,新北区汤庄桥小学举行“大手拉小手,一起学雷锋”——学雷锋主题队日暨志愿服务活动。12名校“彩虹服务社”的队员们走进一年级各班,为一年级小朋友们讲述雷锋的故事。

听,小小志愿者们正在绘声绘色地给小朋友讲雷锋叔叔的故事呢!他们聚精会神地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听得有滋有味。“一张车票”“一条红领巾”“一次让座”…… “彩虹服务社”的队员们一个接一个地向小朋友们分享感人的雷锋事迹。小朋友们都听得入了迷,无不为雷锋的精神所感染。志愿者们告诉他们,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必须做到“六知、四会、一做”,其中“一做”就是入队前按队章要求做一件好事。希望每个小朋友向雷锋叔叔学习,学习他乐于助人、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每位小朋友早日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

一次活动,一种精神力量的传承,汤庄桥小学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使队员们在身体力行中传承雷锋精神、深入领会雷锋精神内涵。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