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丈小学:春风十里 小暖来袭
——百小暖娃“学雷锋 勇践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扶残助残,共建文明城市。3月5日下午,百丈小学四(1)班、四(3)班的暖娃们在戴娅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学雷锋·关爱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孩子们用元宵义卖的善款购买了慰问品,来到社区圆梦中心看望残疾人。

大家一进门就主动地扫地、抹桌子、擦窗、倾倒垃圾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收拾的干干净净。孩子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俩满面笑容地说:“谢谢你们,谢谢学校的关心!”。暖娃们还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什么时候来到这里工作的,工作做得如何,对这里的环境可满意,家的生活近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让人很受感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不仅让社区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少先队员深深地感受到:学雷锋,就是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继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队员们用真实的劳动、真实的体验,力所能及地做着好事儿。学习雷锋,少先队员们一直在路上!

(撰稿:童晓霞;拍摄:戴娅;审核:童晓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