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丈小学:尝鲜参观地铁 感受家乡变化
——少先队员参观常州地铁百丈车辆段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即将跨入地铁时代,为了让少先队员能够亲身感受常州城市交通的变化,3月3日下午1:30,百丈小学少先队员走进常州地铁百丈车辆段,探秘了地铁的运营背后的秘密。

        到达现场后,少先队员们齐聚三楼会议室,兴致勃勃地聆听宣传员阿姨对地铁建构的讲解,知悉了地铁这种交通工具的诸多优点以及常州地铁创建概况,学习了乘车礼仪。生动形象的画面配合着细致的讲解令大家眼界大开,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到了最让少先队员激动的时刻了,工程师叔叔带领大家一起去地铁回车场参观,还走进了常州地铁第一列车“红小梦”,少先队员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直奔最后一节车厢而去,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列车的长度。通过讲解,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地铁建设过程中地铁建设者们的辛苦和诸多不易。

  通过这次的参观活动,少先队员了解到正是因为有了那些地铁建设者们,这个城市才在日新月异中发生着巨大变化。这次参观活动,少先队员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真切感受了常州美好的现代生活,不仅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家龙城的变化,而且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热爱家乡的热情,少先队员为常州而感到骄傲。

                                                                                                                                             (撰稿:童晓霞;摄影:吴秀娟;审核:童晓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