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丈小学:携手关爱,筑梦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数:   字号:〖





关爱是一缕春风,吹散严寒;关爱是一把火炬,照亮黑暗。2月25日,冬日暖阳,百小的师生们齐聚操场,携手关爱,筑梦新时代。

百丈派出所的民警叔叔关爱百小师生,早晚护送学生安全入校离校,他们为师生撑起守护伞,以实际行动为大家构筑了一道安全屏障。为了答谢民警叔叔每一日的坚守,百丈小学四(1)、四(3)班学生用元宵义卖的善款给警察叔叔准备了一份小礼物,警校团结,共建和谐氛围。

春江镇党委和政府也非常关心教育事业,成立了春江镇教育基金会,专门用来奖励春江镇的优秀教师和学生,今年有14位优秀学生受到了表彰,六(2)班的陈湘作为代表表达了党和政府的感谢。

关爱还在延续,汉湖液压系统制造有限公司在百丈小学设立专项教育基金以来,他们定期给结对的学生送来学习、生活用品及一些经济上的资助,学期末还给学校的免考神气娃发放汉湖奖学金。四年来,共发放了助学奖学金达10万多元,这助学奖学的基金,给贫困学生带来了无穷的动力。

携手关爱,情暖心间,愿百小的师生心怀感恩,积极上进,一展抱负,并将关爱延续。

( 撰稿:奚文燕     拍摄:奚文燕   审核:童晓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