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实小:星星鸟起飞 新校园启梦——记二小校区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数:   字号:〖

金狗辞旧岁,“佩奇”送福来!新学期,新校园,新气象!新桥实验小学二小校区本学期的开学典礼注定不平凡!本次的开学典礼由剧场观礼和教室直播同时进行。一开场,由二年级一班的小队员带来的精彩开场舞“大眼睛”就点燃了开学典礼的气氛。宽敞大气的“星星鸟剧场”加上炫目的舞台灯光都给小队员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主持人开场之后,由顾俐副校长颁发“缤纷假日之星”奖状,以鼓励在寒假生活中表现突出的小队员。

别看他们才一二年级,可是小队员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却一点儿也不减。写春联、去义卖、赛诗会、做义工……小队员们的寒假生活可真精彩。上台汇报的小队员也是有模有样一点儿不怯场,把自己的寒假趣事和收获娓娓道来。

儿童诗一直是新桥小学的重点课程,这不,在本次开学典礼上就由10只“星星鸟”为新学校送来了一首自创的儿童诗。孩子们尚显稚嫩的嗓音,配上憨态可掬的服装,把最纯真质朴的祝福送给新校,整个节目显得灵动而又有诗意。

没有谁比起父母和老师更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作为学校的大家长,韩校长在开学典礼致辞中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新学校——一所看的见未来的学校,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在这样一所能够让孩子自然生长的学校里,对孩子们的祝福和殷切期望。

刚刚结束的期初课程给小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只可爱的“星星鸟”飞来,向小队员们讲述了他们在期初课程中的收获的感悟。

在一场欢快的群舞“我们是鲜花”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开学典礼是一个开始,意味着崭新的学期即将展开,对于二小校区的“星星鸟”们,新学校给了他们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更具未来化的视角,更有生命力的学习成长环境。在这样一所学校里,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展翅翱翔,去搏击更广阔的天空,成就更精彩的未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