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草园:最美的自己在前方
————记百草园小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数:   字号:〖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个新学期。2019年2月19日下午,带着对寒假生活的完美记忆,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百草园小学的全体辅导员和少先队员聚集在操场,隆重举行“最美的自己在前方”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典礼在全体百草娃萌萌的“‘猪’你快乐”韵律操和庄严的升旗中拉开了帷幕。

2018收获成长,2019童心逐梦

百草园,是一个满溢着爱,满溢着温暖的大家庭,它给予了每一位百草娃生命成长的力量。在2018年百草讲坛的舞台上,共角逐出了17位超级演说家和22位优秀演说家。来自一(5)的蒋雨潼和六(6)班的张筱涵两位超级演说家分享了她们的成长故事。激扬的文字充满着成长的快乐,一个个懵懂无知的孩童蜕变成长为翩翩少年。

“支付宝”最火的“集五福”活动已深入人心,百草园的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也给大家送来了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敬业福、友善福。百草园的全体辅导员和少先队员将带着“五福”精神,共勉前行。

新学期就像一本崭新的书,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家人、朋友、辅导员的祝福,当然也写满了少先队员的猪年“新”愿。有目标的孩子在奔跑,相信百草娃们定会日日朝气,逐梦前行。

向上生活,伴爱同行

无私奉献是辅导员的信念,少先队员的成长是辅导员的希冀。6位辅导员和少先队员倾情演绎的朗诵《我们的幸福》,让人感受到在无数个星光和晨曦交替的日子里,兢兢业业的辅导员们和莘莘学子在知识的迷宫里创造着乐趣,探索着真理,追寻着梦想,谱写着和谐动人的乐章。随后,张红梅校长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她鼓励每位百草娃努力追梦,迸发出如春芽般蓬勃向上的气息。最后开学典礼在一曲温暖的《最美的光》和百草娃彼此鼓励的呼喊中结束。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自己在前方。在新的学期,在百草园教育的乐园,每个生命都将怀抱着希望,向上生活,伴爱同行。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