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草园:开学报到,百草娃这样过!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数:   字号:〖

春风送暖芳草香,正是扬帆启航时。我们用心感受春的节奏,带着新年的喜悦又一次出发。

2月17日清晨,静谧祥和的校园中,辅导员们再次走进教室查看各项准备工作,黑板上温馨的话语,窗明几净的教室、整齐无误的崭新书本……与其说是准备,不如说是等待,等待教室充满生机勃勃的一刻,等待欢声笑语的到来。  

佩奇家族早早来到校门口迎接逐梦的百草园的少先队员。看,一个个心愿、一个个期待瞬间就贴满了“猪年新愿”墙。京戏、童谣、街舞、拉丁、朗诵、相声……三十多位才艺达人登上了出彩百草娃的舞台,家长朋友们也纷纷驻足观赏。最热闹的是趣味挑战赛,绳圈飞舞羽键翻飞,花式篮球趣味挑战,寒假坚持锻炼的百草娃样样行。温馨照片、手绘名片、年俗研究成果缤纷年味布展区。

百草娃们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体验活动,在展示中收获着梦想、好运、勇气和坚毅的百草福袋,带上它们让我们播下希望种子、辛勤耕耘、用心传递,追梦吧,百草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