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春筑梦 润童心
---记新北区新华实验小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数:   字号:〖

当人们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欢乐中,春雨已敲起了战鼓,春风已吹响了号角,春的鼓点已汇成一曲雄浑的交响曲,激励着人们拼搏奋进。2019年2月17日,新北区新华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欢聚在操场,举行新学期的第一次盛大聚会:开学典礼。

典礼在优秀学生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的演讲中拉开了帷幕,一字一句都蕴含着浓浓的祝福,希望队员们能在新学期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紧随其后,学校领导对2018年获得春江镇“优秀教师”称号和“励志奖学金”的师生进行了颁奖。领头雁曹校长致辞:“新的一年,新的希冀,以智慧做帆,以勤奋为桨,将个人与集体的发展航船驶向远方……”

今年的开学典礼,全体少先队员有幸欣赏到新北区魏村中学的师生们带来精彩的舞龙表演,队员们欢呼雀跃,高兴极啦!

活动最后,队员们将自己在假期中准备的元宵灯亲手挂在校园里,为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增添喜庆的氛围,让校园“亮”起来!

舞动的金龙,美丽的元宵灯,寄托着人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愿新华实验小学的全体少先队员张开飞翔的翅膀,在科学和知识的领域里遨游,在少先队的每一次活动中进步,在新华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