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天,国英小交警护学上岗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2月18日早晨,国英小学校门口现身一群少年交警。他们统一着装,和新北交警大队的交警一起,保障学校门口的交通秩序。

原来,去年年底,由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公安局、常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常州市委等单位共同组建了15支少年交警队伍。国英小学分队的10位三年级少年交警昨天正式“上岗”,参与“车让人、人快走、多点赞”人车和谐马路互动活动,并向师生问好。 活动后,三(8)班彭锦辉说:“新学期护学岗感受到了作为交警的辛苦,长大也要成为一名交警,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

据了解,接下来,交警将对队员们进行交通法规教育、交通指挥手势培训,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摄影:丁晓俊、乔路  撰稿:严柳、丁晓俊  编审:丁晓俊)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