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草园:掀运动风暴 展百小风采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1月5日,随着长绳比赛最后的一声哨响,百草园小学冬季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冬季运动会中最激烈的要数长跑了,班里十个少先队员相互配合,传棒接棒的提醒,观赛的队员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充满了整个操场。每个参赛的健儿为了争得冠军而努力拼搏,摔倒了,没关系,爬起来继续跑!这种精神难道不应该值得队员们学习?

长绳短绳比赛可就要考验少先队员们的配合能力和耐力了。一年级的集体跳短绳比赛可是全员参与的比赛,每个少先队员都是班里重要的一份子,他们每个人都为了在自己筋疲力尽的时候依然多跳一两个而奋力拼搏。长绳比赛中,摇绳的队员节奏统一,跳绳的队员一个接一个,稍有不对就会影响到后面跳绳的队员。

“身体的健康因静止不动而破坏,因运动练习而长期保持。”这是伟大的哲学家苏格拉底的名言。百小人以前人的伟大思想做基石,积极主动探索和发现学校体育教学改革的新方法和新途径,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继续推动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经过两个半天的激烈比赛,在全校辅导员和少先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角逐出了各个项目的前三名,展现了百草娃勇于拼搏、不畏严寒的精神。全体百小人定会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从这里起步,走向学习、生活的大赛场,向更远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