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望湖社区】我是小小外交官之汉堡制作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数:   字号:〖

12月15日,望湖社区联合丽书国际英语在德克士快餐店为辖区青少年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趣味英语课,40多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丽书国际英语的外教老师Emily首先用英语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并让各位小朋友逐一用英语向大家自我介绍,缓和气氛,随后Emily老师通过英语对话和小朋友开展互动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现场的老师们向大家介绍规则及注意事项,并让小朋友们穿戴保护性衣帽,同时让小朋友们洗手并戴上一次性手套。制作汉堡正式开始,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做汉堡包。最后大家津津有味的品尝着自己制作美味成果。

此次活动,给社区青少年提供一个开放、平等、自由的英语学习交流平台,增添了青少年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通过互动学习,既活跃了学习英语的课堂的气氛,也体会到学习英语带来的别样的乐趣,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到知识,增加了学英语的积极性。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