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望湖社区】玩转智能手机 留住美好回忆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12月12号下午,应社区老年人的要求,望湖社区联系组织旅游商贸的青年志愿者们进入社区,为社区老年人免费讲解智能手机的运用。

活动中,青年志愿服务者与老年人进行一对一教学操作,向老年人讲解了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的几大常用功能(拍照、上网、微信等)。使老年朋友们学到了不少新知识,他们纷纷称赞道:“在科技如此发达的年代,使我们跟上时代的步伐,共享社会进步的成果,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给老年人留下了好的印象,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关怀,有利于减少两代之间的疏远感,促进社会和谐。而青少年志愿者通过参与志愿活动,除了可以帮助人以外,更可培养自己的组织及领导能力,学习新知识、增强自信心并增强自己与他人的交流能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