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望湖社区】情暖望湖 爱洒夕阳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数:   字号:〖

春节将近,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2月13日下午望湖社区团总支与旅游商贸学校团委联合组织了辖区15名青少年志愿者前往新桥镇敬老院开展“晴暖望湖,爱洒夕阳”敬老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青少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水果、糕点、热水袋等礼物,当他们将精心准备的礼物分发给每位老人时,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他们拉着老人的手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共享天伦之乐。青少年志愿者们更是提前准备了很多小节目,不仅为老人们合唱了《最美不过夕阳红》、《北国之春》、《外婆的澎湖湾》等歌曲,还为老人们表演了健美操,让敬老院弥漫着青春朝气,也充满温馨快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今天的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带动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每一位老人都能过着舒心、安享晚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