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江湾社区】感受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数:   字号:〖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2月11日,新桥镇江湾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优秀青少年团员来到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参观许巧珍工作室,追忆模范事迹,感受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在吊桥路社区书记孙国荣的带领下,全体参访人员依次参观了一楼的全国最美基层干部许巧珍雕像陈列室、二楼的社区党员群众活动室和三楼的许巧珍先进事迹陈列室,通过墙上生动、详实的图片、文字和解说,了解了许巧珍平凡的人生轨迹和她真诚服务居民的感人故事。“我一生对党和国家怀着感恩之情,在服务居民过程中,我会全心全意,毫无保留。”——许巧珍,这样一句朴素的话语道出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令全体参访团员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临走前,全体参访人员还纷纷在吊桥路社区准备的笔记本上的写下了此次参观学习的心得,江湾社区书记杨永明带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人,都应该在主题教育中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