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望湖社区】“小辰光 欢乐派”免费公益课堂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数:   字号:〖

12月1日,望湖社区组织辖区2周岁至7周岁少年儿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小辰光 欢乐派”公益课堂活动圆满结束。该课堂包括:口才与表演、幼少儿英语、创意乐高拼搭、全脑开发等丰富多彩的课程,让孩子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受到不少小朋友和家长的好评。

望湖社区是“小辰光 欢乐派”公益课堂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党建+公益”的模式开展的一项长期为社区幼少儿服务的项目。社区人员在前期走访了解到有一些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和残疾家庭的孩子没有经济能力上课外辅导班,社区秉着为民服务的宗旨,自行成立了社会组织,组织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免费提供丰富多彩的免费公益课程。社区开展此次免费公益课堂,旨在加强对辖区幼少儿的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让社区幼少儿成为爱学习、有理想、有正气、品德高尚的新时代幼少儿。后期社区将继续完善公益课堂的软件和硬件设施,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倾情为居民服务。

望湖社区后期还会继续开展免费公益课堂的活动,周期为一个月开展一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左右,形成常态化特色活动,让免费的公益课程可以惠及更多的辖区幼少儿家庭。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