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望湖社区】开展幼小衔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数:   字号:〖

幼小衔接是儿童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为了更好的帮助幼儿和家长们做好幼小衔接的准备,12月3日下午,望湖社区“妈妈帮”志愿者邀请了常州龙城小学优秀教师巢红开,开展了幼小衔接专题讲座,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巢老师从幼儿园到小学的环境变化、幼小衔接的前期准备及让家长逐步了解如何帮助孩子建立起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的有关方法等方面详细讲解,引导家长从心理、生理上帮助孩子们正确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为在座的家长如何帮助孩子顺利度过幼小衔接阶段指明了方向,缓解了家长因为孩子即将升入小学的焦虑情绪,更好的帮助孩子们顺利升入小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