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共青团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11月7日下午,共产主义青年团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集团行政楼一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戈亚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基清,党委委员、技术总监邓建军,集团行政总监惠茹、常高新集团团委书记丁颖颖和其他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大会,来自黑牡丹团委各支部共计80名团员代表齐聚一堂,共享青春盛会。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常高新集团团委书记丁颖颖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戈亚芳充分肯定了3年来团委和团员青年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学习之风;二是立下建功立业奋斗者的决心,勇于开拓创新,弘扬实干之风;三是秉持凝聚青年服务者的真心,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文明之风。希望青年朋友们能把个人理想融入企业梦想中,把人生的奋斗汇入黑牡丹不断发展的潮流中,弘扬黑牡丹的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在实现黑牡丹百年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基清代表集团党委和工会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团委书记和团委副书记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于新一届团委班子和团员青年,他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好青年员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加强团组织建设,凝聚青年力量。三是积极投身生产经营,勇于建功立业。最后,他鼓励集团广大团员代表、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黑牡丹工作新局面,在不断的奋斗中收获精彩人生!

共青团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团委书记胡耀同志作主题为《不忘初心,聚力创新,为黑牡丹集团百年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黑牡丹共青团的青春足迹,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未来工作的重点任务。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委员会委员9名,沈海霞当选为书记,戈海峰、江文雅当选为副书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