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奔牛镇敬老月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数:   字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全国第十个“敬老月”期间,结合奔牛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奔牛镇将在五兴苑等5个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助餐点)开展奔牛镇敬老月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7日上午,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嘉秀娟,奔牛镇党委书记程宇以及镇机关支部党员来到奔牛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党员志愿者陪老人观看文艺节目。奔南社区健身队表演的舞蹈《把一切献给党》、《阿庆嫂办喜事》、其乐融融的情景剧《家和万事兴》,让在场的老人们非常开心,活动中心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看得意犹未尽。

第二环节是老人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党员志愿者包馄饨。志愿者们有的负责包馄饨,有的负责打包装盒,有的负责打下手,忙得不亦乐乎。

第三环节是志愿者为老人分发馄饨,志愿者们将爱心馄饨送到现场每位老人手里,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也接近尾声!看着老人们的笑颜,志愿者们的心里也乐开了花。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也让社区老年人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