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镇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数:   字号:〖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10月1日上午,罗溪镇组织青年干部在网格化联动指挥中心集体收看阅兵仪式。

一万多名解放军官兵整齐列队,一百余架各型飞机、数百台地面车辆、装备以雷霆万钧之势在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阅兵现场气势磅礴,振奋人心,解放军指战员们的坚定意志和必胜决心、各类先进武器装备的精彩亮相强有力地展现出新时代中国的强大国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空前繁荣。

现场观看了阅兵仪式后大受鼓舞,大家深深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今非昔比,纷纷表示将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高质量建设“智航罗溪、空港新城”的实践中去,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