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仲家村】开展“3D打印”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数:   字号:〖

为了让辖区青少年感受科技的魅力,增长科普知识,培养科学素质和创新能力。9月28号,仲家村开展“3D打印”体验活动,10多名青少年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授课老师播放视频引入3D打印的概念,给孩子们介绍了3D打印简史,3D打印笔与普通打印笔的区别,以及如何使用3D打印笔。孩子们大多没接触过,对此十分感兴趣。接着,老师详细介绍了3D打印笔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运用3D打印笔绘制自己喜欢的作品。最后,孩子们笔下的作品一一变成了手中的实物,就像神笔马良一样,非常神奇。

仲家村一直致力于开发全新的青少年活动,本次活动让青少年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益于培养青少年爱思考、爱创造、勤动手的良好品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