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朱家弄村】知法守法、青春绽放
发布日期:2019-08-20    浏览数:   字号:〖

为提高青少年的法治意识,2019年8月18日下午,朱家弄村团支部邀请新北区爱夕公益法律服务中心为村内青少年展开针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律知识讲座。

新北区爱夕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刘以瑞从什么是未成年人犯罪,未成年人犯罪的几种类型,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三个方面对现场的家长和未成年孩子们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每个环节都设置提问互动,让孩子们收获知识的同时,又加深了印象。

通过这次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及家长的法治意识,家长们也意识到法律会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活动最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村团支部后续多举办类似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