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镇团委“青年学习社”宣讲进企业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数:   字号:〖

8月14日,罗溪镇团委“青年学习社”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指引,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走进常州特瑞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理论宣讲活动,用一首《党旗颂》和企业职工们一道用热情激发斗志,用忠诚感染人心。

8月15日,“青年学习社”进企业来到常州豪爵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激励青年职工朋友们找准人生航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大背景下,罗溪镇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组织青年干部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不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走向深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