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马鞍桥村】“零废弃乡村”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数:   字号:〖

为提升村民环保意识,找寻传统自然农耕,实现生活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绿化水资源,美化地环境,净化人心灵,探索农村垃圾分类的创新做法,8月8日上午9点,马鞍桥村联合常州市合意环境保护服务中心举办了“零废弃乡村”项目启动仪式,现场近40位村民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马鞍桥村党支部书记孙宇光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祝愿本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希望通过项目在马鞍桥村的落地实施,使“零废弃”的概念深入推广,为农村社区美丽环境营造积累感受、探寻方式。

活动内容包含环保视频观看、项目介绍、酵素课堂和问卷调研。村民们通过观看环保视频、酵素课堂的互动学习,了解到保护生态环境的迫切性,从源头上做到生活垃圾的减量化,为推进农村生活垃圾“零废弃”打下良好的基础。项目负责人向村民们介绍了本次环保项目的概念、目的、活动内容和目标,鼓励村民们积极参与。

在随后的活动中会继续开展“零废弃”科普、“零废弃”沙龙、环保亲子菜园认领体验、村民环保服务队培训、跟着垃圾去旅行等活动,将“零废弃”的概念深入推广,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使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环保活动中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