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参观学习振精神 长抓作风提效能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引导街道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发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热情。河海街道团工委于8月3日上午组织街道青年开展“忆往昔岁月峥嵘,学今朝砥砺前行” 主题活动。

“忆往昔岁月峥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年们了解了张太雷同志的身平事迹和革命历程,通过观看详实的文字资料、历史文献、图片和影像资料真实再现了烈士的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他那句"谋将来永远幸福"的铮铮誓言涤荡着每一位学员的心灵。“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青年们都纷纷表示,虽然我们处在和平年代,仍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为理想而献身的崇高气节、伟大人格和坚韧精神,坚守岗位,热爱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今朝砥砺前行”。烈日炎炎,消防战士带领大家参观了执勤消防车辆,并讲解了接警出动等相关的基础常识,消防车的用途、特点,各种随车器材的主要性能及使用方法。宣讲了防火、灭火、应急疏散逃生等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演示了消防战斗服的快速着装、火灾中消防水带的抛洒、联结等科目的演示。在原地着装体验中,青年们更是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奋勇争先,体现出河海街道“菁英学堂”青年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众志成城的团队风貌。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