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溪星微公益”青少年暑期爱心课堂之“厨房小能手”开课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数:   字号:〖

“溪星微公益”青少年暑期爱心课堂之“厨房小能手”开课

7月23日下午,罗溪镇团委联合空港社区团支部在空港社区三楼活动室开展了“同享阳光”青少年暑期课程系列之“厨房小能手”公益课程,20多名孩子和志愿参加了此次活动。

对于这节课孩子们都表现得非常雀跃和期待。课程首先安排孩子们在大会议室观看制作寿司的视频,让他们对于寿司的制作过程有了初步了解。看完视频后小同学们一起到活动室,由老师进行寿司制作的示范和讲解。志愿者们早早准备好了食材和工具,上课气氛积极热烈,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小朋友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迫不及待的相互展示自己的成果。自己动手做的美食品尝起来都觉得特别美味,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带回家给爸爸妈妈尝尝自己做的寿司。

通过这节课,孩子们都体验到了自己动手的乐趣,纷纷表示以后在家要多做美食给爸爸妈妈品尝,做一个积极孝顺热爱劳动的孩子。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