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兰翔社区开展“学生溺水预防自救”及“抗美援越老兵故事会”小公民夏令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数:   字号:〖

7月25日上午,兰翔社区开展“学生溺水预防自救”及“抗美援越老兵故事会”小公民夏令营系列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孙永霞为大家介绍青少年游泳的注意事项并对溺水时如何紧急求助、自救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进一步加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青少年的自救自护能力。

随后兰翔社区邀请了抗美援越老兵魏荣海与马洪勤为辖区内的青少年讲述抗美援越战争的背景以及抗战过程中难忘的英雄事迹。在讲述过程中,老兵们精神抖擞、声音洪亮,尽显威武的军人风范。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兵们的精彩故事,还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惊叹声。

本次活动让辖区更多的青少年提高安全意识、走近抗美援越的艰辛历史,激励青少年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积极发扬革命传统,并通过身边小事去践行爱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