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书香飘社区,阅读促文明
发布日期:2019-07-24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7月20日,童子河社区开展了“书香飘社区,阅读促文明”青少年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们在图书室内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籍,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担当起孩子们的专职辅导员,为孩子们推荐书籍,答疑解惑。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孩子们相互介绍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大家积极发言,纷纷把自己印象深刻的书籍内容与大家交流,一起分享知识大餐。

社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于培养辖区未成年人的课外阅读兴趣,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孩子们的距离,为他们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