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夏日送清凉,垃圾分类我先行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数:   字号:〖

社区的干净整洁、靓丽温馨,离不开保洁员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为了感谢辛劳工作的保洁员,2019年7月20日,童子河社区联合薛家中心小学、常居地产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环境卫生我做起”活动。

当日上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给保洁员们送去了毛巾、水、花露水等夏日清凉用品,保洁员们收到队员们送的小礼物,都乐开了花,脸上绽放出美丽的笑容。社区保洁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会尽心尽责地做好自己的保洁工作,坚守岗位。

参加活动的每个少先队员也都亲自体验一把“小小保洁员”,队员们分成三组,在队长的带领下,有的拿着长长的钳子,有的戴着一次性手套沿着路边的树丛里找垃圾,有酸奶盒,有烟头,有垃圾袋……他们都一一捡起来放进垃圾袋里,最后集中起来开展垃圾分类投放活动。

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纷纷表示:“保洁员为了美好环境做出了多大的贡献啊!我也要从自我做起,不乱丢垃圾,这样保洁员就不会那么辛苦,同时我也要见到垃圾弯弯腰,垃圾分类放,为薛家的美好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薛家中心小学的志愿者们到社区送清凉,尊重保洁员的劳动,不乱扔垃圾,自觉守护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给保洁员一份关爱,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弘扬乐于助人的服务精神尽了一份责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