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郭塘桥村】郭塘桥村团支部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数:   字号:〖

7月20日下午,郭塘桥村团支部在村委会议室组织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给本村的青少年上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课上,通过PPT、视频、现场互动等环节为大家讲解防止溺水“六不准”原则、“八避免”、水中遇险自救方法和溺水人员急救方法等内容,让大家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溺水的危害性,同时也提高了大家防溺水安全防护与急救技能,对降低溺水事故发生率,做好暑期安全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广大青少年平安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