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镇新桥小主人公益夏令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数:   字号:〖

由新桥镇文体站、团委、妇联、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新桥小主人公益夏令营近日开营,包括手工课、主持人、扬琴、书法、乒乓球和羽毛球在内的6门课程分别开课,70余名学员参加夏令营。

本次公益夏令营面向新桥镇的青少年,同时对外来务工子女、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开放绿色通道,优先报名,旨在帮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期。公益夏令营时长一个半月,每门课程6个课时,从七月持续到8月上旬。

公益夏令营的开展得到了新桥镇家长和青少年的热烈欢迎,家长们表示,本次夏令营课程既丰富又有意义,同时解决了孩子假期无人照管的问题,希望此类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