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龙虎塘街道团工委举行2019年“当好主人翁 建功明星城”第四届情系青年职工(农民工)歌手比赛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7月13日下午1:30,为充分展现青年职工才华,激发青年职工“当好主人翁 建功明星城”工作热情,开创街道工作新风采,龙虎塘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的第四届情系青年职工(农民工)歌唱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新北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卫平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经过前期的海选,最终来自各企事业工(联)会的20名青年职工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有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典老歌;也有安静温暖、触动心灵的民谣;更有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的民族歌曲。参赛选手们或独唱,或合唱,特别是来自新浩印染工会的江湖情缘组合,他们用原创歌曲,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职工正能量;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甜美动听,情感真挚的歌声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一首首歌曲唱出了龙虎人对祖国和民族伟大复兴的祝福、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最美的太阳》《老父亲》《我爱你塞北的雪》《我的中国心》,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龙虎塘街道团工委专门邀请了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天宁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常州市工人文化宫文化事业发展部部长:朱益民;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武进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武进区文化馆副馆长:恽新苗;常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汤煜;常州市工人文化宫艺术指导:马越青;常州市工人文化宫文体培训中心声乐教师:袁园五位声乐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盘龙社区工联会的袁卫平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辖区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营造街道和谐文化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为倡导青年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