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藻江社区团支部开展青少年《成长没烦恼》课程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数:   字号:〖

7月8日下午,三井街道藻江社区团支部开展的青少年《成长没烦恼》课程吸引了来自辖区范围内的15名青少年参加。活动邀请了来自常州胜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曹菊文老师带领大家直面成长中的烦恼,快乐成长。

本次课程通过头脑风暴的形式,围绕“成长没烦恼”这个话题让大家参与式体验,通过自己和团队的力量,共同探索如何解决自己当下的烦恼进而实现快乐成长的目标。在曹菊文老师带领下,参与者从游戏中正确认识到自己成长中的烦恼,和小组成员一起寻找到解决的办法,收获颇丰。

活动结束后,前来接子女回家的家长们对这样类型的活动纷纷表示欢迎,觉得非常有意义,让大家学习到不同于学校的课程。现场参加的青少年也表示出热烈的反响,希望还能继续参加此类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