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结对帮扶 助学少年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6月28日,常州团市委“微心愿”活动的爱心人士在罗溪镇空港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空港社区困境少年杨华的家,看望和慰问杨华及其家人。

爱心人士表示:她此次家访专门了解学生困难,“一对一”帮扶困境少年。在深入沟通后,了解到杨华与单亲妈妈生活在一起,家庭条件拮据,杨华今年参加了中考,正在为接下来的学费发愁,爱心人士表示,在杨华收到学校录取通知后,愿意帮助他解决学费问题,并与杨华妈妈互留了联系方式,告知杨华以后遇到问题可以多跟她联系,她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爱心人士的举动温暖了杨华的家庭。结对帮扶是帮助的手段,也是爱心的形式,更是真情的传递!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